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城哈弗H1 感受不乏惊喜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10 09:40编辑:权祺祥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领军者,长城哈弗的很多车型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和不错的市场表现,现在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哈弗系列已经涵盖了很宽泛的市场区间,这次我们评测的H1作为哈弗入门的车型,实际上是一辆城市化的CROSSOVER车型,但是它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外形设计 9分

  虽然我们可以把哈弗H1理解成之前的长城M4转为哈弗品牌后的改款车型,但是H1确实有着哈弗现在最新的品牌设计DNA。

  硕大的中网显得足够霸气,上面红色底标的哈弗LOGO相当醒目,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有些开眼角的意思,而且大灯除了带有蓝色装饰圈的透镜,还有着由5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很符合当下的潮流,下面的银色护板则颇有几分野性粗犷的感觉。

  这辆入门级长城的三围尺寸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除了高度,都和一辆小型轿车相仿,比较适合于拥挤的城市环境。

  哈弗H1的侧面轮廓和一辆SUV最为接近,尽管尺寸不大,但是却挺强壮,一条清晰的丰富了这里的设计元素,轮眉,门板下面还都有着黑色的护板,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也是装饰和使用价值兼备。

  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带有导向性的多条幅设计,让它显得很年轻,标配的锦湖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哈弗H1的车尾设计比较符合大众审美,显得挺有力量感,层次感也不错,银色的下护板,很色的后保险杠都体现出SUV的特征,双侧单出的长方形排气管其实只有一边是真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