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自驾两全能 10多万的高颜值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1:13作者:岩哥侃车编辑:刘嘉琪

  由于城市中车辆较多,道路拥挤,所以一辆灵动的小型车行驶起来会非常方便。小型轿车虽在灵活性上很有优势,但储物空间和装载能力却十分有限。所以,小型SUV应运而生,小巧的车身尺寸不仅非常适合在城市行驶,而且在装载能力上也比同尺寸轿车更加灵活多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两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非常不错的合资品牌的小型SUV。

  一:北京现代—ix25

   新车指导价:11.98—18.68万元

  现代ix25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SUV车型,它车身小巧,配置较为丰富,相比于同尺寸的轿车而言,有着相对较好装载能力。对于那些热爱自驾出游的朋友来说,ix25的通过性也比轿车要好很多。

  ix25的外观遵循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相比于同门师兄ix35,其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横向线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配合六边形的中网和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让车头看上去很有层次感。

  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2mm,轴距为2590mm,在同级别中属中等水平。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ix25更加动感,时尚气息也更为浓郁。相比之下,它的尾部设计略显中庸,尾灯也造型较为简单,有些缺乏时尚感,如果增加一些特点鲜明的设计,或许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ix25内饰整体造型大气而简洁,各项功能布局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7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虽然反应速度和操作的便捷性一般,但功能较为齐全。除了可以实现导航、娱乐和蓝牙电话功能外,还配备了BlueLink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远程解锁车辆、提前启动空调等功能。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还可通过车内后视镜上的按钮发出紧急救助信号。

  ix25的后背箱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基础容积为431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拓展至1287升,这样的空间甚至已经达到了一台紧凑级SUV的水准。此外,ix25的前排座椅下方还设置了一个类似于抽屉式的储物格,可放置一些日常所需的小件物品,非常实用。

  动力部分,ix25搭载了1.6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L和1.6T最大功率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2牛·米和26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L的顶配车型不仅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还有中央差速器锁止以及陡坡缓降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

  购买建议:如果您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市中穿梭,我们推荐您购买售价为14.28万元的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版本车型。这款车配备了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实用性较强。虽然这款车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但如果有需求,后期加装的种类较为丰富,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我们不建议您多花1.4万元购买1.6L的顶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