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狠角 2017年上半年5款重磅SUV新车盘点

来源:汽车大内零零扒时间:2017-08-02 15:10编辑:王立银

  转眼间2017年过去了一半,而SUV市场依然火爆,各大车企为了提升竞争力与争夺市场,也纷纷推出了不少新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对2017年伊始推出的新款SUV做一个归纳总结,既有合资品牌,也包括自主车型。接下来,一起看看有哪些新款SUV会成为这半年的热门车型,从而引起更多消费者的注意。

  上汽大众途观L

  上市时间:1月18日

  指导价:22.38-35.98万元

  途观L是在途观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它属于中型SUV定位,因而外部尺寸和轴距更大。从外观来说,途观L启用新的网格式中网格栅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比途观时代更大气粗犷。很显然,上汽大众推出途观L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其在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力。途观L提供6种个性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是冰岛银、桑巴橙、极光白、峻岭棕、玄武黑、天漠金,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偏好。

  途观L内饰的变化不大,还是大众品牌的样式,但是比途观时代有了进步,毕竟更大尺寸让该车中控布局更加大气从容。双炮筒仪表和平底方向盘加强了车内运动的气氛,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途观L都保持了德系车应有的严谨和细致传统。电子手刹和AUTOHOLD依然是途观L的标配,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中,确实比较方便。

  途观L轴距相比进口版本增加了110mm,车长增加了226mm。这使得该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到2791mm。作为大五座SUV,途观L车内空间十分宽敞,特别是后排,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行李厢也能在495L-1780L之间任意扩展。

  动力方面,途观L提供了1.8T和2.0T发动机,均属于EA888第三代,以1.8T为例,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搭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比较强悍。据悉,途观L还将推出1.4T车型,进一步拉低了价格门槛。四驱版本则搭载全新一代4Motion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95:后5的动力分配,并且能够无极切换输出的扭矩配比,达到接近全时四驱工况。

  配置方面,途观L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搭载了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的8英寸显示屏、HUD平视显示系统、Dynaudio品牌高级音响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尾门、、BSD盲区监测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常规或科技配置。

  点评:途观L继续沿用了途观的命名,并加上了L以区分,这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好感。另外,从途观L外观、内饰、动力来看,也比途观上了一个台阶,加上更大的车内空间以及科技含量提升的配置,从整个竞争力和上市销售情况来看,以及实现了当初与昂科威、汉兰达竞争的初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