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10:4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斯柯达新款明锐以及明锐旅行车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后者基于海外版明锐COMBI打造而来,前者则是一款小改款车型。

  明锐旅行车采用了跨界造型,离地间隙比海外版明锐COMBI车型增加了10mm,全车底部都有黑色塑料材质的防刮饰板,车身尾部层次感鲜明,后保险杠下还加装了宽大的银色下护板,时尚动感,其尾灯设计也采用家族式C形造型,采用LED光源。

  明锐旅行车的内饰采用深色的配色风格,中控台造型延续家族设计,与现款明锐相比差别不大,位于中控台中央的9寸触摸屏十分显眼,整体设计简洁易用。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将先期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