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的手动挡 这三款空间舒适都有了

来源:全通车保值时间:2017-07-28 14:21编辑:王立银

  纳智捷 锐3 2016款 1.6L 手动尊享型

  指导价:7.48万

  锐3在外形上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向前俯冲的姿势,轮毂也属于双五幅的变体,加入了一些弯度予以区分。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的“开眼角”设计已经司空见惯,但不同的曲线应用以及布局仍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一般均以硬塑料为主,难得的是,在90%的车都会用硬塑料的副驾驶安全气囊部位它用的是软质材料包裹,的确在触感上有了升级。另外,在一些细节位置上用了仿碳纤维的装饰,可以看出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设计师的用心。1.6L的自然吸气开起来并没有什么激情可言,但日常代步足矣。

  不论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可观,180的体验者无论前后排都能得到四指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在调整好前排坐姿后也能剩下两拳有余,坐垫厚度与长度也做的不错,不过良好的头部空间是后排较低的坐姿换来的,因此在视野上会稍微受限,另外,较大的内部空间也使得底盘的噪音更多的传进车内。

  总结

  综合来看,对于预算有限,而又急需一辆代步车通勤的家庭来说,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自然吸气加手动挡的搭配使得他们维修以及出故障的几率大大降低,作为勤俭持家一族的人来说,便宜的维修保养和低故障率才是符合用车标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