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的手动挡 这三款空间舒适都有了

来源:全通车保值时间:2017-07-28 14:21编辑:王立银

  尽管自主车型近两年突飞猛进的发展,但很多人在15万预算之上的时候依然会考虑合资车,这也就使得定价10几万出头的自主很没面子。不过,当预算缩减到“个位数”的时候,自主品牌的优势仍然是绝对的。如此看来,这几款“膛大好开”的手动挡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艾瑞泽5 2017款 1.5L 手动尊贵版

  指导价:7.49万

  艾瑞泽5在外观上依然是年轻取向的设计,原创度还是很高的,大灯的比例与进气格栅搭配相得益彰,车侧线条非常立体,同时也是工艺水平的体现。双5幅轮毂造型显得格外提神,这也是提升整车效果的关键。

  内饰设计上比较“套路”,带有年轻定位的车型基本都是这个模式,所以并没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同定位的车型中显得很板正。5速手动开起来比较顺畅,档位有轻微的吸入感,虽比不了大众,但手感并不差,离合结合点比较清晰,很好驾驭。

  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头部空间表现不错,腿部够用,但略短与其他两位,另外,座椅靠背角度较直,长时间乘坐会受到影响。后排隆起很低,乘坐三个人没有什么压力,不过短板还是在于座椅的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