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的实力对决 30万家用SUV哪家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8 10:37作者:SUV大咖编辑:刘嘉琪

    空间PK:注重人性化,灵活多变

  在空间上面,这三款车型中我们将分为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来进行对比。因为冠道和UR-V是“姊妹车型”,空间利用上不会相差太大。所以在空间上的对比我们就拿冠道和汉兰达进行。

  首先,在储物空间方面,冠道和汉兰达各有特色,在手套箱上冠道手套箱组合方式多,汉兰达是对开式的容积大,另外汉兰达中控台下方储物格也是一大特色。

  其次,冠道相比于汉兰达在中央扶手箱和门板两侧有比较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一些矿泉水和零钱等杂物。再加上由于冠道采用的是按键换挡没有了传统的换挡挡把,所以下方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在储物空间上冠道要比汉兰达大得多。

  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大约可以放下12个20寸的拉杆箱。UR-V与冠道的车身尺寸相差无几,且都设置了两排座椅,行李厢空间不相上下。2017款汉兰达主推车型为7座,第三排座椅大大影响了后备箱的空间表现。

  在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冠道是五座的中大型SUV,在乘坐空间上冠道是相当充裕。在30万元的价位上,冠道的后排乘坐空间堪称无敌,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的富余都很大。主打7座的汉兰达也人性化,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二三排靠背可调,然后再说没有7座需求的话,单从空间层面考虑大咖强烈推荐5座的冠道,如果有7座需求就汉兰达。

   总结

  在静态对比方面,外观方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没有太多可说的地方。但是在内饰做工上和空间的表现方面,冠道和UR-V明显要比汉兰达更出色。看重空间表现和内饰做工的消费者不妨多考虑考虑冠道以及UR-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