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玩还不贵 兼顾运动实用的合资车型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8 10:1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元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就像是台缩小版的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车身线条流畅、灵动,显得很有运动感。

  采用全黑色内饰,中控台上还采用银色饰板作为点缀,强调运动感。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昂克赛拉其他车型均标配中控彩屏,并标配有GPS导航、蓝牙电话等诸多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昂克赛拉共有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在变速箱类型上,1.5L车型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但2.0L车型只能选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1.5L顶配的自动尊贵型和2.0L三款车型均标配了换挡拨片。底盘悬架方面,昂克赛拉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