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Pro、Max车型将推更运动悬架模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8:46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Pro、Max车型下个版本将推出更运动的悬架模式!

  理想汽车表示,Pro和Max悬架调节到该模式后,平顺性权重会降低,虽然牺牲了一定的平顺性,但是车身的瞬态侧倾支撑会非常好。

  当前版本下,Air的运动模式会比Pro、Max的侧向支撑更好,尤其是在小幅度转向的时候,Air车身侧倾的变化会更小。

  在很多人的理解中,硬就意味着更运动、极限更高、更有驾驶乐趣。理想不认为这是一个概念。

  在理想看来,一辆车的运动,是更能给驾乘者安全感。“打个比方,理想汽车的车型在紧急避险时,我们会先让它有轻微的不足转向,给驾驶者营造一种安全感。这时如果驾驶者保持住方向,系统会明确你的驾驶意图,需要横摆增益的话,我们会通过ESP系统让横摆增益放出来。”

  理想认为一辆车的“好开”,是让人放松而不是紧张。理想汽车最让人放松的车型,就是搭载了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的车型,特别舒适。理想研发的初衷是希望给用户营造非常强的驾驶安全感,让他们从容地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