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玩还不贵 兼顾运动实用的合资车型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8 10:1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随着购车群体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更加具有运动风格车型受到了青睐,在十几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定位相似的产品。而今天,我们就为您甄选出四款值得关注的运动化紧凑级座驾。首先他们拥有一个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价格区间,平易近人,而且在产品力表现、综合能力以及市场口碑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反馈。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凌渡

  官方指导价:14.59-22.89万元

  外观方面,凌渡有着极强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但设计师通过许多细节方面的造型,让其又拥有着其独有的特性。我们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扁平化的大众脸谱,无论是宽大的前格栅,还是故意缩短的前大灯,都在力求一种低矮的视觉效果。当然,4598*1826*1425cm的长宽高尺寸,也同样功不可没。而2565cm的轴距表现也与主流紧凑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作为一个主打运动化的轿跑车型,车顶与车尾之间线条的过渡可谓相当重要。新车并没有与诸如大众CC等轿跑风格的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车顶下滑的线条较为生硬,并不柔和。而车尾的设计也显得较为简洁,两条棱线突出其层次感。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无论是做工还是材质都保持着大众一贯的水准。并提供了黑色、棕色和灰色,三种配色的内饰颜色以供选择。而内饰饰板也根据内饰颜色的不同,分别搭配银色拉丝饰板和深色木饰板。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平底式设计,并辅以少点了黑色高光饰板和镀铬饰条,显得极为运动。配置上,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8向调节+4向腰托)、天窗、分区自动空调、启停系统、自适应巡航、6.5英寸触摸屏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均会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4T(两种调教)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rpm;1.4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750-5000rpm;而1.8T发动机为第三代EA888,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450-4100rpm。两款1.4T发动机匹配采用的5速手动或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8T发动机则是匹配的全新DQ380 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