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众泰T600 Coupe—行驶有度 酷跑无界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7-26 13:10编辑:王厅

  2017年6月众泰T600 Coupe搭载着东安汽发自主研发的6AT变速器惊艳问世,引来新车发布会现场的阵阵掌声。有人说,这是国产变速箱一个划时代的产品,6年时间,攻克了N个难关,获得了69个专利。一点一滴的辛勤和汗水才有了众泰T600 Coupe如今的风光,创造出了国产汽车动力总成的“神话”。

  众泰T600和T600运动版,配备的都是来自上汽的15S4G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但是毕竟是“别人家的孩子”,而此次的众泰T600 Coupe则搭载了众泰集团自主研发的TNN4G15T发动机,并完美与6AT变速箱进行了匹配,让众泰T600 Coupe成为了最早搭载6AT变速器的国产品牌,优秀的动力总成让所有爱车人士眼前一亮。

  除了动力总成,车友们最关注的就是汽车的外观,毕竟众泰汽车的每一次创新都会在外观上给人们带来惊喜。众泰T600 Coupe在已取得良好市场口碑的众泰T600外观基础上进行了“大美容”,最大的变化是车标“Z”变成了英文字母“zotye”显得更加时尚和别致。在众泰T600 Coupe还未上市时,车友们就对概念车中的“悬浮车顶”颇感兴趣。如今新车推出,果然没有辜负广大车友的期望,悬浮车顶设计既充满了时尚感和运动感,还拉长整车的视觉效果,让车的流线更加顺畅。细节的处理上要更加的干练,线条设计也更加清晰。

  众泰T600 Coupe外观采用时下国际流行的动感元素,整车通过悬浮顶造型的极致勾勒,营造前卫时尚的直观印象。新的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都要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前格栅中央使用了“zotye”标识,更符合家族式的风格。整车设计饱满且富有质感,完美的流线造型,拥有只需一眼便让人怦然心动美学感官。

  并且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T600 Coupe车型车型采用了卤素大灯,但配备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主流的,同时大灯的造型也更加饱满,从侧面看,车辆搭配了18英寸双色轮圈,同时在量产车上会采用打孔通风盘刹车盘,值得点赞。车尾部分,车辆取消了T600横贯尾部的镀铬装饰。并在后保险杠下方的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菱形排气,增加其运动感。

  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什么的,众泰T600 Coupe自然不在话下,像全景摄像头、智能伸缩踏板、感应尾箱门、感应雨刷、全液晶仪表等,这些高端配置已不能满足于众泰表现他的诚意。本次众泰T600Coupe系列中,加入了绿静技术和空调负离子发生器,能够对二手烟、灰尘尾气等有害气体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综上所有,不到十万元的价格,足以展现众泰汽车对消费者的真心诚意。

  众泰T60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值得一提的是,在降噪处理上,众泰T600 Coupe的NVH性能进一步提升,通过悉心的整车调校,营造出静谧舒适的行驶环境。

  众泰T600Coupe的内饰风格别具特色,有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覆式中控台和高端皮质座椅三者形成完美呼应,使得众泰T600Coupe愈发饱满而富有美感。

  多媒体系统方面,车辆采用了一块9英寸触摸屏,功能表现十分丰富,并且支持安卓和苹果的手机互联,实际体验下来,屏幕的分辨率等都属于主流水平,但操作反应并不算快,并且界面也设计得的有些繁复;车辆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并带有PM2.5过滤功能,值得表扬,并且配置一直是中国品牌的优势所在,T600 Coupe就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