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销量不代表它没实力 这两款车就是铁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3:02作者:老车主说车 编辑:王家浩

  在影视圈,我们经常会发现有些人演技很赞,可就是红不了。而在汽车市场上,同样有这样一批“演员”,它们有着不错的品牌和产品力,但就是没有销量,今天小编就举出两个例子给大家看一看。

  全新508这副新面孔秉承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启用新进气格栅,精致的六边形中网结构更加的立体,站立的狮标被嵌入在格栅中间。前大灯组也被重新设计,并使用全LED光源,造型与科技感都提升不少。尾部的变化相较于头部来说稍显平淡,巨大的后行李厢尾门上只有站立的狮子与PEUGEOT进行点缀,让整个车尾略显单调。尾灯的造型与头灯形成了比较好的呼应,同样适用LED光源,点亮后内部造型相当犀利。

  西玛传承了日产在北美独有的“4DSC”(4门运动轿车)理念,在轿跑车造型的基础上完美移植了GTR式悬浮车顶,使得整车动感十足。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塑造出了杀气十足的前脸,与波浪形两段式腰线交相呼应,运动气息相当浓烈。

  全新508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搪塑工艺材质进行覆盖,整体质感属于上乘水准,并且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则采用了三辐式设计,突出了运动气氛,同时,握感较为舒适,最主要的是全新508装备了HUD平视显示系统,提升了竞争力。

  西玛的环绕式战斗机座舱与它的外观一样个性炫酷,高亮材质无处不在,各种线条交错拼接,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下端扁平的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也在诉说着它轿跑车的运动定位。8英寸中控触屏配合“Commander”中央旋钮DA控制系统,可以应付绝大多数日常需求。

  全新508只有最低配车型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加装真皮,而在其它配置上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增加了车内的舒适性。同时,在后排座椅上配备了中央扶手装置,比较特别的是,后排座椅可以通过电动按钮调节靠背角度。

  西玛的座椅率给予了我们足够舒适的印象。在用料上,其保持了新车内饰力图传递的豪华感,由光滑的真皮和采用打孔工艺的翻毛皮质相拼接的座椅面料提供了舒适体贴的乘坐感受。而主/副驾驶座椅均配备带有腰部支撑的8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其中主驾驶一侧还提供两档记忆功能,从而满足了理想的坐姿调节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上,全新508配备了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而1.8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以及2.0升 CVVT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6Ps),最大扭矩为200Nm。但只有1.6 THP和1.8 THP发动机装备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上,西玛搭载了直列四缸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34Nm。与它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有着非常细腻高效的传动能力。

  今天小编说的这两款车,有着不错的性能,但很遗憾没成为爆款,不过,这并不能否认它们各自优秀的产品力。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若你认同我的观点,不妨就考虑下今天所推荐的这两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