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大空间7座车载货拉人两不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1:22作者:爱车兵团 编辑:刘嘉琪

  启辰M50V的外观看上就跟一辆SUV一般大小,但实际表现却是“表里不一”,唯一相同的估计就只有受限于成本而“硬邦邦”的内饰了。但是,在空间上,启辰M50V的表现可谓是毫不含糊,不但乘坐空间宽敞,而且座椅舒适度也颇高。至于动力方面,最高1.6L的发动机排量看上去很低,但启辰M50V的整备质量也只有1.2吨左右,所以这个1.6L的动力家用已经是足够了。其实,启辰M50V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它的舒适性,滤震以及降噪都比较积极。而说到比较明显的缺点那一定逃不开全系都没有配置的ESP等安全系统了。

  三辆MPV的乘坐空间都能让人满意,怎么选择主要还是要看大家的需求。比如宝骏730就拥有更多的选择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而凌轩则是有着更大的空间,启辰M50V不但车身较小,方便停车,乘坐舒适性也会较强。那么,你喜欢哪一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