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大空间7座车载货拉人两不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1:22作者:爱车兵团 编辑:刘嘉琪

  对于组建了自己新家庭以及有了小宝宝的车主而言,轿车的5座已经不能满足某些特殊情况,比如一家三口去旅游,最后还要带上爸爸妈妈岳父岳母,瞬间就连后备箱都坐不下人了有木有!

  7座SUV固然有着足够的座椅能够应付这种特殊情况,但是当你安排座位的时候,到底是谁坐第三排呢?三个成年人,太挤。如果是老人加孩子,心里又感觉提心吊胆。这鸡肋的第三排简直让人抓狂有木有!

  而如果你遇到过以上情况,兵哥可以告诉你:“以下三款价格亲民且空间宽敞的自主品牌MPV就能很好地解决你的困窘。”

  凌轩外观沉稳大气,内饰设计精致细腻,这一点在MPV里尤为难得。在空间表现上,凌轩有着2760mm长的轴距,前两排的乘坐空间自不用说,重点在于第三排乘坐空间也表现得很宽敞,坐上去之后并不会有压迫感。而在不需要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时候,将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后备箱,放下三四个旅行箱毫无压力,最为适合一家出游。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不能给人带来多好的动力体验,这也是凌轩的最大缺点,但考虑到除了最低配外都配置了上坡辅助装置以及燃油经济性,1.6L的动力也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