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合资车?飞度、POLO、致炫是首选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7-26 09:49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

  新款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在外观方面,和14款基本保持一致,就是前脸的“八字胡”造型更加夸张了,同时也更动感,造型更犀利,看起来很有气势。

  致炫的方向盘比较普通和平整,看起来比较简单,但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原车的收音机换成了飞歌的一体导航外加手缝真皮方向盘,逼格一下提高了不少。同时,致炫更大的亮点是全系标配ESP,这在同级别算是标杆的存在了。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坐垫很平整,坐三个人没压力。

  搭载1.5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79KW/99马力,CVT变速箱是这个车的一大亮点所在,燃油经济性的提高以及换挡的平顺感受,蛇形的排挡设计,根本不需要低头,完全通过感觉就能准确的入档。致炫在操纵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还有就是舒适性和安全性。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高速和过弯的时候平稳性很好,悬架的调配也比较软,能很好的处理路面不平带来的不适感,如果你是一位追求舒适型的车主,那么致炫非常适合你。

  大师总结:从销量上看,对于年轻人人生第一辆车,低配都是比高配卖的更好,这三款车的低配最低不到7万。总的来说买每一款都很不错,各有各自的特性,绝对是给你省钱又省心的好伙伴,也是符合年轻人的第一台家轿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