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合资车?飞度、POLO、致炫是首选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7-26 09:49编辑:王厅

  现在很多刚毕业两三年的年轻人,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可以考虑买个小型车,新手容易上手,操控自如,停车也很方便,价格还便宜。上汽大众POLO、广汽本田飞度和致炫无疑是最佳候选者,性价比很高,在国内销量也非常好,最低8万元就能落地。如果是单身或者是小两口完全可以考虑这三款车。

    上汽大众POLO

    新车指导价:7.59-14.69万

  POLO可以说是长期霸占着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在经过上汽大众十余年的苦心经营后,今天的POLO已经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外观一贯的大众家族风格,车小但是非常大气,侧面线条很饱满,总体来说,POLO虽小,但是特别的精致,外观设计堪称经典耐看型,越看越喜欢。

  内饰还是大众的风格,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简单明了,方便容易上手,内部做工也达到了大众的一贯水准。另外,底部切边的方向盘以及少量的镀铬条装饰也让车内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车内空间基本够用,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可利用空间大,后排座椅也很舒服。

  动力方面,大众POLO搭载1.4L(90马力)和1.6L(110马力)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开最低版本,在市区走走停停也是很够用,跑高速,同价位比较稳,超车没问题。深踩油门,动力还是很强劲的。车主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油耗,还有操控性也不错,方向低速轻高速重,指向性准确,这点很不错。很多车主都反应,POLO,好开,好养,底盘稳开到149都不飘。

    广汽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作为一款关注度极高的小型车,许多人爱把飞度叫GK5本田“超跑”,因为它的一整套动力系统,这也是飞度的一个强力卖点,毕竟有着如此强的动机和超低的油耗,不是每个车企都能做到的。这也是很多车主为它买单的主要原因。

  用过的人都知道,飞度内部很另有乾坤,飞度对空间的利用是用到了极致,被人们称为魔术空间。和很多紧凑型车表现不相上下,对于年轻家庭来说完全够用,这也是飞度除了动力之外的最大亮点。飞度还拥有很大的改装潜力,可玩性很高,吸引了很多“烧”不起高性能车的改装爱好者的青睐。

  飞度的L15B2这款发动机,1.5L的排量却可以迸发出96KW/131的马力,那动力是让你加速非常有信心。再匹配上CVT的变速器,比大部分同价位车型要多出20马力左右甚至更多,用“碾压”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的入门级车型也同样搭载了这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