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选车 四款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5 13:02作者:sy编辑:王厅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

  设计方面,国产版斯柯达速派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前脸上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翼子板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

  斯柯达全新速派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国产全新速派与海外版车型相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x1865x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速派给人的感觉不像外观那么新鲜而惊艳,依然采用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和整体布局则是偏稳重的统一类型,可以用平铺直叙来形容,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上都很规矩。新车内饰将提供三种配色以供选择:米色、棕色和黑色,带来不同的风格,家庭舒适风选米色、个性高贵风选棕色、时尚运动风选黑色,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颜色可以有不同搭配。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8TSI及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