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选车 四款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5 13:02作者:sy编辑:王厅

  最热的三伏天又来了,对于许多上下班通勤坐公共交通的人来说,或许是时候买一款车作为代步工具了。合资中级车拥有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在动力上也足够日常代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品牌中级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迈锐宝XL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比对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也要比过往一代车型更具时尚感。

  雪佛兰品牌车型最新的简约家居风格的内饰也使用到了迈锐宝XL车型上,大面积的覆盖的皮革材质和座椅相互呼应,带来了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官效果,悬浮式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对于有真皮座椅的车型,没有座椅通风的话,夏天好真能捂出痱子来,好在迈锐宝XL带有座椅通风功能。

  而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迈锐宝XL为后座乘员带来舒展愉悦的乘坐体验。此外,迈锐宝XL后排设置了中央扶手以及杯架,并贴心配置了后排电源接口和2个USB接口等。可以看出,这些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已融入了迈锐宝XL车身每一处细节。

  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的安吉星车载4G LTE由车辆直接供电,可提供比手机信号更强、更稳定的移动热点,并同时支持7台设备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到700平方米。除此之外,迈锐宝XL还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包含了通讯类、娱乐类、整车操作类的40余项功能。吹着空调再连上WIFI上网,无疑是夏天在车里最惬意的事情了。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2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2.5L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如今中级车也逐渐涡轮话,迈锐宝XL不仅有1.5T车型,还有2.5L自吸车型可选,对于喜欢线性加速感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而在配置上,迈锐宝XL 拥有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享受,比如4G LTE等对于年轻人非常实用的配置,所以追求性价比的话,迈锐宝XL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