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选车 四款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5 13:02作者:sy编辑:王厅

  最热的三伏天又来了,对于许多上下班通勤坐公共交通的人来说,或许是时候买一款车作为代步工具了。合资中级车拥有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在动力上也足够日常代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品牌中级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迈锐宝XL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比对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也要比过往一代车型更具时尚感。

  雪佛兰品牌车型最新的简约家居风格的内饰也使用到了迈锐宝XL车型上,大面积的覆盖的皮革材质和座椅相互呼应,带来了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官效果,悬浮式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对于有真皮座椅的车型,没有座椅通风的话,夏天好真能捂出痱子来,好在迈锐宝XL带有座椅通风功能。

  而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迈锐宝XL为后座乘员带来舒展愉悦的乘坐体验。此外,迈锐宝XL后排设置了中央扶手以及杯架,并贴心配置了后排电源接口和2个USB接口等。可以看出,这些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已融入了迈锐宝XL车身每一处细节。

  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的安吉星车载4G LTE由车辆直接供电,可提供比手机信号更强、更稳定的移动热点,并同时支持7台设备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到700平方米。除此之外,迈锐宝XL还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包含了通讯类、娱乐类、整车操作类的40余项功能。吹着空调再连上WIFI上网,无疑是夏天在车里最惬意的事情了。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2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2.5L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如今中级车也逐渐涡轮话,迈锐宝XL不仅有1.5T车型,还有2.5L自吸车型可选,对于喜欢线性加速感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而在配置上,迈锐宝XL 拥有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享受,比如4G LTE等对于年轻人非常实用的配置,所以追求性价比的话,迈锐宝XL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天籁前脸调整明显,动感的V型上下进气格栅与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运用空气动力学及流体力学科技设计的V型进气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线条极富力量感,令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大幅提升。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更宽大、更气派。同时前大灯边沿增加了黑色装饰,并引入了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天籁一直都提供相当温馨的内饰风格,新款天籁也没有违反这个家族传统,但为了迎合现代消费者的用车诉求,新车将提供黑色内饰方案以满足对动感氛围有需求的用户。

  为了弱化功能性配置所影响到的内饰整体氛围,新车采用了较为平实的中控台设计,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突出质感、易于操作才是2016款车型想要为消费者营造中控台观感体验。另外,2016款天籁新增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也为车上生活增添了更多人性化与乐趣。

  在安全及智能方面,全新天籁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搭载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系统,来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天籁继续搭载2.0升及2.5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从官方的信息来看,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将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行车需求,有利于保证动力输出、不失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表现。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使其拥有了轿跑车式的前脸,即车头变得紧凑,而车尾则进一步通过C柱削弱视觉重心,构成较为动感化的气质。尾灯整体风格甚至和致胜相似,虽说车尾变小了吧,但从后面看新蒙迪欧,可能少了车头那么惊艳的感觉。

  来到内饰部分,坐到新蒙迪欧的驾驶席后,很容易被良好的车内氛围吸引了,液晶仪表盘、丰富功能显示的大屏幕、触控区的背光,都也让新蒙迪欧的内部科技感提升很多,而且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提档次感或许真的没有让消费者觉得“更酷”好用。

  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由于新蒙迪欧相比致胜在轴距上并没有变化,所以很难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超过180厘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在后排只能获得够用的空间,在新一轮的中型车空间比试中,新蒙迪欧确实没能像那些偏商务型的帕萨特、迈腾什么的看齐。

  蒙迪欧分别搭载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新蒙迪欧首次提供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这台1.5T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牛米;而2.0T发动机则提供两种不同调校选择,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4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

  设计方面,国产版斯柯达速派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前脸上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翼子板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

  斯柯达全新速派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国产全新速派与海外版车型相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x1865x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速派给人的感觉不像外观那么新鲜而惊艳,依然采用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和整体布局则是偏稳重的统一类型,可以用平铺直叙来形容,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上都很规矩。新车内饰将提供三种配色以供选择:米色、棕色和黑色,带来不同的风格,家庭舒适风选米色、个性高贵风选棕色、时尚运动风选黑色,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颜色可以有不同搭配。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8TSI及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