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配备主动刹车功能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说时间:2017-07-21 10:14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 蓝鸟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

   14.39万

  如今的蓝鸟(LANNIA)和十余年前那个和雅阁平起平坐的蓝鸟(Bluebird)早已没了任何关系,是东风日产专为国内消费者而推出的一款车型。外观方面,V型的中网配上两侧极度上扬的大灯,视觉冲击感极强。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很有未来感。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比较让人遗憾。

  蓝鸟内饰的设计年轻时尚,中控面板除常规的黑色外,还提供炫红可选,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此外,真皮方向盘也采用运动的D型设计,握感极其出色。座椅是黑色皮革加红色缝合线,厚实的填充也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3kW(126Ps)的最大功率和154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