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配备主动刹车功能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说时间:2017-07-21 10:14编辑:王厅

  主动刹车是指车辆在正常行驶当中,如遇前方突发危险情况,能自身主动产生制动效果让车辆减速,从而减少事故的发生。目前这项技术的成熟度已经非常高了,成本也下降了很多,因此价格相对亲民的家用车上也开始出现,例如本期车说君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

  上汽集团 荣威i6

   2017款 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14.38万

  荣威i6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宽,从厂家公布的基本参数来看,荣威i6的车身宽度为1835mm,已经不输给很多中型车了。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设计,两边的大灯与其直接相连,一体感很强。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亮色设计的17英寸双五辐轮毂非常动感。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很炫酷。

  荣威i6的内饰设计现代感十足,中控拥有一块超大的触控屏,将多媒体和空调系统涵盖在内。其流畅的操作体验不输目前主流平板电脑。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荣威i6也展示出了极高的水准,尤其是大面积皮革的运用,增添了车辆的高级感。座椅的填充较为厚实,长途乘坐不易出现疲劳感,整体空间的表现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4kW(169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