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从10到40万 哪几款车最会玩?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0 14:18编辑:王立银

  你是怎么看到汽车改装?对于不少平民百姓来说,改装其实是“褒义词”,说到改装车第一时间就是想到非法、不安全、非主流等,而且在马路上所看到的“改装车”几乎都是在马路上飙车的那群人,所以大多处于一种抵触的心理,对于80/90后的消费者来说,对于改装他们还是有不同的看法,毕竟汽车对于这类人群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多的是标榜自身个性的工具。

  何谓改装?

  年轻消费者热爱改装的主要原因在于它们追求个性,而且“改装”并不全是让我们的车能跑更快,让我们的爱车在众多原厂车型当中彰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让自己的爱车往自己心中所追求的方向所改进,这才是改装的真谛。改装又大也有少,最基本的改装便是车身上的贴纸、大灯改装、轮毂、包围等等,均属于外观改装,而更深层次则是对汽车性能上的改装,譬如改个悬架、进排气等,最后对汽车发动机、ECU等动力系统进行改装等。

  值得一提的是,一辆车是否值得改装,跟车型本身的特点有着极大的关系,毕竟这款车必须具备一定的“改装潜力”,而我国的改装文化仅仅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在改装车型时都属于拿来主义,简单来说就是买现成的专车改装件,所以说一辆车具备极大的改装潜力,最基本的特点是它在网上必须有各种样式的改装件,所以年轻消费者想要享受个性,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改装潜力”极高的车型。

  对于日产蓝鸟而言,说它改装潜力大是因为蓝鸟自身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先从外观来说,蓝鸟本身设计肌肉线条就比较明显,车身比例也接近于溜背的设计,运动基因鲜明,后期改装需要有好的基础,毕竟你拿个卡罗拉改,再运动也有限是吧...内饰方面红黑配色、运动型的平地方向盘都在跟我们诉说着它的运动特质,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蓝鸟自身的配置并不低,配上一个极大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其他配置完全够用。

  改装并不单单满足自己的审美需求,更是是追求性能上的提升,蓝鸟的底盘调校本身就偏向运动,只需稍加强化就可以让你在赛道上玩得尽兴,若还嫌不够,日产的发动机出了名的改装潜力大,老大哥GTR可是一言不合就调出上千匹的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