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蓝鸟经典 > 口碑
  • 平均分:
  • 4.5 (基于2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2
  • 5分1个
  • 4分1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天蝎排气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有道是苍天

品牌:日产
车系:蓝鸟经典
车型:2004款 2.0L 自动 智尊旗舰型

5.0

老蓝鸟车主一枚,2002年购入,好车!

  • 优点

    没毛病没大修过的靠谱日系车,开了十多年没坏过,全程4S保养,被撞过一次侧门,换了,无本身质量问题,那个年代的车,绝对靠谱。现在人心浮躁了,大家都开始不好好造车了。

  • 缺点

    缺点就是没有,真的想不起来了,很爱它,感觉没啥,硬说个的话,4速自动变速箱比较老旧吧。

  • 总结

    这是一台中国早期的老日系车,当时的合资B级车只有三款车型:帕萨特,雅阁,蓝鸟,那个年代竞争少,选择少,消费者不需要太过纠结,但也限制了汽车厂家对新产品的研发。现在竞争多了,良性循环也是不错,但内卷严重,又因成本压制而导致车辆品质有问题,这是不争的事实。

  • 2022-11-22 10:20

天蝎排气

品牌:日产
车系:蓝鸟经典
车型:2004款 2.0L 自动 尊贵型

4.0

省油,保养也便宜,外观自己喜欢就好

  • 优点

    感觉外鞠很好看,很前衡。悬浮车顶独具一格,车头霸气侧漏,感觉就是跟路上的普通车子不一样。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哈哈!家里人也比较满意,亲戚朋友看到了以为车子有二十万左右呢。车子的后备箱超级大,对于我这样拖家带口的人来说,带东西真是太方便了。虽然才跑1300多公里,53的油耗还是可以的,在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经济适用也是要考虑的,车友群里有大神跑到3.6,真是厉害

  • 缺点

    车子没有定速巡航,减震确实不太好,平时在市区开还好,速度不快。上高速有些路段非常明显,震感强烈。两个小地方稍感鸡肋。1.是停车后若车窗没关好,必须得点火再关,这个不知是否为新手动作不对。2.是我安卓手机,车载斗智联系统感觉不好用,手机也有下载尼桑互联APP,但是没搞定,目前就只用蓝牙连着手机,车子上的就当音箱用。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善。

  • 总结

    感觉新蓝鸟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开,因为它奔放不羁的外表。也很适合新手开,因为它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方向精准 方向盘的沉重适中(过轻感觉方向不准,难以把控。太沉又会对女生开车产生费力的感觉)加上ESP的保护,过弯的时候速度快一些也会让人感觉到很平稳!内饰也是我喜欢的一个方面红与黑的搭配不正是看出年轻人奔放热情的一面么!车顶的悬浮和车体的流线设计也加大了车行驶中的平稳性。车体长度和宽度比一般的A级轿车都要大,鲜有能与之匹敌的 ,加上2700的轴距,坐在车里你不会感觉到拥挤。但同样车顶的悬浮设计占用了高度的空间,使乘坐后排的人员有可能顶到头(175以上),坐在前排大家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在一个就是后备箱真的很大 加上后排座椅的放倒 基本需要拉东西的朋友可以偷着笑了。在说一下底盘和悬挂方面 。底盘比起一般的轿车要高出一点 正是因为这样 让我们有信心与SUV一较高下(其实只是比较一下市面上的小型SUV比如XRV等等)。悬挂及减震就比较偏硬了,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这款车本身就是以运动版出现的 所以在舒适度方面还是比舒适型轿车略低的不过这也加大了司机对操控的把握!相信开上新蓝鸟在路上, 你的回头率肯定超过

  • 2019-07-09 17:3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