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务正业”的颜值!实拍江铃域虎皮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8 13:33作者:刘龑编辑:王厅

     全新江铃域虎皮卡 比现款全方位提升!

  全新江铃域虎皮卡在内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的升级堪称全面,它更趋于轿车化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水平,都能在满足原有皮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车内人性化水平很高,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舒适性都很高。

  编辑点评: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全新江铃域虎变得更加主流,动力参数也相比以往有了大幅提升。新车增加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它更加贴近了普通消费者。动力系统的升级,让全新江铃域虎的定位再次提升,面向了更广泛的日常用途。

  随着国内政策的逐渐放宽,“皮卡进城”将在越来越多的地区成为可能。同时,从大洋彼岸传入国内的皮卡文化,也在不断撩动着年轻用户们躁动的内心。不管从实用性、还是从情怀出发,皮卡都将在今后掀起一阵新的浪潮。全新江铃域虎皮卡,也许能成为这股浪潮中的一个先驱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