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落地2.0T车型推荐 这鸡血打得过瘾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时间:2017-07-17 11:13编辑:王厅

   本田冠道2.0T版本

   终端起步价:27万

  冠道自从上市之前就备受瞩目,可以说是相当的风光,不论是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以及三大件上抢眼的数据,都让太多人对它抱有期待,而上市以后它的价格也不算太低,上市到现在基本上都还是平价甚至是加价在销售

  代号K20C3的机头,被honda折腾出了272马力,370扭矩,在一台家用SUV车型上能有这样的数据,已经称得上是非常强大了,搭配上9AT的这个箱子,接近1.9吨的车能跑到7.7秒,足以秒杀一些同价位的SUV了。

  小郑点评:虽然价格不低,但是销量每个月也有7000台,这个销量数据已经不算差,足以证明这台车的本身素质确实很强大。

   别克君威2.0T版本

    终端起步价:23.5万(预估)

  全新的君威已经马上要开卖了,各家媒体对它也是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相对于上一代来说,舒适性、空间、节油性等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确实令人十分的期待。

  2.0T的机头能迸发出261马力和350牛米,数据上就已经足够的抢眼了,另外还搭载了9AT变速箱,这个箱子根据小编自己实际试驾下来的感受,2-3档的齿比绵密,低速确实没有什么顿挫。

  01实测6.5秒,傲视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路上秒秒一般的车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