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落地2.0T车型推荐 这鸡血打得过瘾

来源:小郑汽车路边社时间:2017-07-17 11:13编辑:王厅

  如今已经几乎是1.3T,1.5T排量发动机的天下了,随着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这样小排量涡增的车型必然也会自下而上的覆盖更多的车型。

  但是强大的动力终究是衡量一台车优劣的重要指标,想要真正跑得爽,基础排量其实还是得2.0打底,既能保证足够的低扭,也能在高转区的后段催逼出更多的动力。

  推荐3款30万能落地的2.0T车型,光看数据就让你热血沸腾

    凯迪拉克ATS-L2.0T版本

    终端起步价:24万

  凯迪拉克ATS-L的诞生就是冲着3系而来的,早期进口版本的ATS非常极端,但是经过L化以后开始适合家用了。

  主打的就是动力和操控,而它的实际表现也确实非常抢眼,在各大汽车媒体的对比和真实的车友口碑里,它都要比同价位的3系强多了

  来自通用的LTG发动机,2.0T,能压榨出279马力和400牛米,拖着这台仅1.6吨的车身,01能跑到6秒,电子限滑全关的情况下原厂最速5.9秒。以这个价位来说确实是相当抢眼的数据了,堪称同级别同价位的里动力最强大的车型之一。

  小郑点评: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ATS-L以其强大的性价比备受青睐,如果你喜欢操控和运动,一定要去试试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