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预算轿车SUV都有什么好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1 11:23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下面我们来看看紧凑型轿车如何。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作为紧凑型销售之王,朗逸用它的销售量很好地证明了它的实力。

  发动机动力组成选择比较多,有1.2T、1.4T、1.6L三种发动机,变速器也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为日常代步提供了充足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领先同级,内饰做工精细,有层次感,座椅有腰部支撑调节,能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坐姿。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比较灵活。底盘扎实,转向精准。

  东风标致-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标致408空间表现非常好,动力充沛,加速能力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实测1.6T+6AT平均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比较让人满意的。

  内饰走简约风格,但用料、做工都很足,不失档次感。底盘调校得比较有韧性,转向精准,操控性不错再加上配置丰富,整体性价比很高。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动力强劲,在0-100km/h加速实测中8.5s破百(1.5T加6挡手自一体),在同一级别中占优势。操控性好,高速时车身很稳定,内饰风格偏向家用舒适性,用料实在。

  美中不足的就是配置相比同级略低。

  小结:紧凑型轿车的车型选择比较多,内饰及配置的表现相对而言更好,乘坐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更好。但对于较差路况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弱。

     总结

  说到最后,简而言之,如果你追求时尚霸气的外形、更大的储物空间、更好的通过性能,小型SUV应该能更好的满足要求。如果你追求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注重内饰以及配置,紧凑型轿车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