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上汽大众朗逸上市 售12.0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8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普通版和星空版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15.19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限时至高综合优惠3万元、至高2年0利率等福利。

  外观内饰方面,2024款朗逸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家族式前脸造型,其中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横辐镀铬装饰中网,而星空版车型则采用点阵式格栅。内饰部分均采用内嵌式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感较强。

  具体配置方面,以2024款朗逸 300TSI星空领先版为例,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并配备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朗逸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4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家用轿车的常青树,朗逸多年以来始终保持着稳定的更新节奏以及十足的竞争力。此次2024款朗逸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优化,同时价格基本不变,性价比更加突出。相信随着2024款朗逸的上市,朗逸家族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