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预算轿车SUV都有什么好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1 11:23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在SUV市场呈现白热化状态的情况下,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也正在茁壮成长,从最开始的别克昂科拉,然后有本田缤智,再到即将上市的日产劲客、丰田C-HR,随着合资品牌的纷纷进军,想必这个细分领域也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然而,在15万预算买合资的情况下,紧凑型轿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作为家用的话,消费者会选哪个呢?

  今天远程特工-小雅针对小型SUV与紧凑型轿车分别介绍三款,以供大家参考。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如果要问合资小型SUV中谁很时尚又不失SUV的气质,昂科拉会立刻跳出来说它就是。

  而经过改款的昂科拉,外形精致了许多,内饰则是发挥了别克的优势,很有档次,用料也不错。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驻车雷达等等,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3PS的马力数值上是不错,但可能是车重原因,加速表现一般。油耗表现倒是还可以,实测百公里8L左右。

  另外,它还有个问题,就是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较小。

    东风本田-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XR-V可以说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日系小型SUV,近几个月的月均销量均保持在1.5万辆的水平,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其孪生兄弟广汽本田缤智和它基本上是旗鼓相当。

  采用1.5L、1.8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 ,1.5L加CVT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09秒,1.8L加CVT为9.44秒,作为自然吸气其加速水平在小型SUV中很出色,而且动力输出平顺。

  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在同级中属于处上等水平。但是内饰及配置一般,悬挂偏硬,舒适性不太好。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发动机有1.6L、1.2T、1.6T这几种选择,匹配4AT、5MT、6AT变速箱,动力充沛,加速表现在合资小型SUV里是数一数二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日常需求。底盘稳,舒适性及操控性都比较好,这也是法系车的法宝了。但内饰用料以及油耗等方面表现一般。

  小结:小型SUV视觉效果很好了,比轿车有档次,另外坐姿高,视野较好,通过性也更好,后排放倒后储物空间比较可观。但是小型SUV车型的选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配置及内饰普遍不算亮眼,在后排乘坐空间上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悬挂调校一般都比较硬,舒适性普遍不太好。车辆重心较高,操控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