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优化 本田XR-V新车型将10月2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12:3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本田XR-V新车型将于10月22日上市。据悉,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XR-V前脸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表面配以镀铬装饰,视觉上显得很有设计感。两侧LED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细长的设计更加符合这台车的气质。

  全新一代XR-V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高度轻微降低,具体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依旧为2610mm。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装饰。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溜背的角度要更大,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中间搭配了一个本田车标将其分割开来。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同时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视觉宽度。新车还推出了双色内饰,整体氛围显得更有档次感。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能车机系统,相比之前进步很多。仪表则为半液晶设计,显示功能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