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轿车好评率很高 很多人都喜欢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0:03作者:车界奇葩编辑:王家浩

  最近,车市又慢慢火热起来,很多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入市买车,当然,跟7月1号新政的实施也有一定关系。轿车的舒适度有目共睹,就算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过于疲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俩款轿车。

   大众捷

  大众捷达当前的售价范围为7.99-13.49万,外观方面,大众捷达的外观中规中矩,标准的大众风格,前脸部分,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时尚,两侧的车大灯跟镀铬饰条连成了一体,两侧雾灯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分体式格栅,看起来非常有档次。但这款车总体看来比较适合中年人开,因为外观并不受年轻人的追捧。

  尺寸方面,大众捷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侧面看来流线型非常好,有一种当年桑塔纳的感觉。

  内饰方面,大众捷达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中控台空调出风孔采用了圆形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镀铬饰条的适当点缀,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大众捷达配备了安全带高度调节、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带后备厢开启功能、后备厢电动开启、单碟CD机、MP3读取功能、4扬声器、USB/SD数据接口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捷达配备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锋范

  广汽本田锋范的售价范围为7.98-11.98万,前脸部分,广汽本锋范的前脸采用了X型造型,大面积镀铬饰条的装饰令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两侧的鹰眼大灯造型非常凌厉,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整个前脸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嘴,非常动感时尚。

  尺寸方面,广汽本田锋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50mm,1695mm,1477mm,轴距为2600mm。侧面看起来线条优美,外观时尚。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锋范的内饰采用g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整体看来中规中矩,虽然有中控大屏,但必要的按键并没有因此省去,方便了司机朋友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锋范的坐垫舒适度很好。配置方面,广汽本田锋范配备了倒车影像、7英寸触摸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锋范配备了1.8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