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钱买牧马人?这些SUV越野能力丝毫不差

来源:国产粉集中营时间:2017-06-27 09:48编辑:王家浩

   北京BJ40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越野能力优秀、车型扩展性强

  北京BJ40作为一款北京汽车历经数年打造的SUV车型,BJ40集硬派设计与超强的越野性能于一身,力争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它的车身外观多处采用直角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并且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版本和可拆行顶棚版本车型。BJ40作为一款硬派SUV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这个尺寸和Jeep牧马人两门版几乎一样,并且BJ4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7°和33°极大的提高了BJ40在应付各种复杂地形时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BJ40定位为一款硬派、存粹的SUV车型它内饰方面名没有太多豪华的装饰,秉持着“越简单,越好修”的思想讲内饰设计的十分简洁粗犷,很有牧马人的设计风范。车窗和中控锁的开关则被设计成了最复古的拔杆式。

  动力方面,BJ40提供了两款动力组合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2.3T车型。2.0T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和它搭配的有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2.3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和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如果作为一个真正的越野狂人,无时无刻的想驾驶着自己的SUV去山里或去泥塘里撒欢,又迫于没有预算,这三款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三款车型设计风格都充满着浓郁的硬派气息,越野能力也可以满足“山沟沟”里多数的路况,并且可扩展的方面还很多,如果你真的手痒,那就从这三款车中选一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