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钱买牧马人?这些SUV越野能力丝毫不差

来源:国产粉集中营时间:2017-06-27 09:48编辑:王家浩

  SUV逐渐成为家庭购车的第一选择,特别是城市SUV霸占了家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这些城市SUV兼顾了通过性和舒适性,但是还有一小部分人更偏爱硬派SUV,但是迫于预算的压力,他们不足以购买越野中的王者牧马人,那么有哪几款价格便宜、越野能力又强的SUV呢?

  铃木吉姆尼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小巧可爱、越野能力强

  铃木吉姆尼是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吉姆尼的外观十分可爱,同时也拥有十分强烈的越野风格,它的全系车型都是三门版本,车头配备有一体式大灯和宽大的进气格山,长宽高分别为3665/1600/1705mm,轴距为2250,千万别因为它的整体尺寸较小而小看它,她可是是拥有190mm离地间隙的硬派SUV,它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系统和循环球式的转向设计,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和46°,都预示着它拥有不凡的越野能力。

  空间内饰方面,吉姆尼的内饰也与它的定位一样属于硬派风格,设计简单但还比较实用。由于吉姆尼的内部空间的确不大,而且它的定位是越野,所以吉姆尼整体的乘坐和“舒适”挂不上钩,但是它的空间扩展性十分优秀,当你把前排座椅移动到最前端的时候并且将椅背放平与后座链接,你会发现它变成了一张单人床。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83马力,峰值扭矩为110N·m,与它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它的动力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称赞的地方,但是它由于车身小巧,可以对日常在城市中行驶和越野都提供极大的便利,非承载式车身以及非独立悬挂也可以应付各种拦路,耐久上有了极大的保障。

  哈弗H5经典版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内饰豪华、越野能力优秀

  哈弗H5只哈弗家族少数的属于硬派SUV的车型,一直以来在国产硬派SUV的“圈子”里也有不错的口碑,哈弗H5的外观方面相对于老款又了不小的改进,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U型的设计,反倒增添了些许复古风格,优点与已经停产的H3相似,车身侧面也增加了侧包围。哈弗H5经典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5/1800/1785mm,轴距为2700,离地间隙为225mm。

  内饰方面,H5经典版座椅以真皮材质包裹,填充饱满,并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座椅拥有六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乘坐感十分舒适。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无异,唯一遗憾的是后排的中央座椅舒适性欠佳,座椅靠背微微隆起而且偏硬,但是也有值得夸赞的地方,中央座椅下方地盘接近平整,凸起很小而且纵向空间也不是问题。

  动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搭载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可以选择,分别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N·m。值得一说的是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的是型号为4G63S4T三菱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