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品质大空间 15万内优秀合资紧凑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21 08:5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推荐车型:雪铁龙C4世嘉

  官方指导价:9.88-14.18万

  外观方面,“欧式新平衡主义美学”设计赋予了C4世嘉大气时尚的外形。全新家族化脸谱,双人字标与镀铬前格栅完美融合,横向贯穿C4世嘉的前脸,并与锐利黑魅前大灯形成一体,全面提升了C4世嘉的视觉宽度。一段式贯穿的腰线,横贯侧身,延伸至尾部双回旋深邃式尾灯灯组。

  内饰方面,C4世嘉内饰设计温馨而时尚,略微偏向于驾驶席,整体风格简洁且带有一定的居家设计风格,视觉品质感出色。配置方面,提供了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驾驶席电动调节、定速巡航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三项配置。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以及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驾驶者的用车生活更为便捷。

  安全配置方面,雪铁龙C4世嘉采用了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前后防撞钢梁为高强度铝合金材质,车底配有六根纵梁来保证有效分担撞击力;而整体八根横梁和采用高强度钢(1500MPa)的B柱联合保护乘员安全。另外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 盲区监测、六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跟车距离预警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C4世嘉搭载230THP PureTech“国际年度发动机”,采用PSA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而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来说,C4世嘉也带来了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MT手动变速箱。两组动力总成可以满足城市人群的用车需求,在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