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IS对比捷豹XE要放肆还是要克制

来源:实车网 时间:2017-06-15 10:31编辑:王家浩

  随着年龄的增长相信我们已经忘记了所谓冲动的感觉。人是如此,而车亦是如此。不知从何时国人开始不断加剧对“大”的需求,即使是曾经标榜操控的宝马3系也屈服于市场,推出了加长版。其实扪心自问,加长真的必要的吗?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所以本期找到了两辆没有向市场妥协“战士”。一个是优雅的绅士,整齐的西装下隐藏着充满爆发力的肌肉;另一位浑身充斥着战斗的气息,毫无隐藏,霸气外露。接下来你将看的到没有妥协,没有服从。有的只有偏执,只是激情。

  外观方向,其实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综合来说,捷豹XE更多的使用圆滑的线条勾勒整车的造型,在运动的前提之外更多的是表现出一种英国独有的优雅气息。

  雷克萨斯IS采用了家族化的大嘴设计,镀铬的纺锤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线条都在彰显它充满战斗的气息。

   内饰方面

  捷豹XE的内饰设计同样也是在迎合着外观优雅内敛的设计。其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就是简约,没有复杂的线条和激进的造型,但是这种平和并不会影响到你驾驭的激情。捷豹XE所独有的环抱式内饰设计会让你感觉整个车都是以你为中心,会有一种紧致的包裹感但是又不让你觉得拥挤。而雷克萨斯IS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更多的运用平直的线条勾勒,简单直接干脆。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与皮质包裹完美的融合,充满着激情,也不忘精致的豪化。雷克萨斯IS就是在告诉你,它所需要的就是纯粹的驾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