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SUV 如今价格只需30万 心动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1:19作者:SUV帮编辑:刘嘉琪

  对于换车或者购买第二辆SUV的家庭来说,30-40万的价位应该是主要的选择空间。中型SUV在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上,更适合家庭单位的用车环境。当然假,如果说你不差钱,第一辆SUV选择它们不能说一步到位,最起码能将如坚持七八年不换车。

  英菲尼迪QX50 34.98-44.98万元

  图片中我用是国外的QX50图片,而国内的英菲尼迪QX50比进口的QX50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让它实现了2880mm的长轴距身份。同时该车离地间隙也同样增加了22mm,达到172mm,在空间和通过性上都增强不少,只是操控当然不如短轴那么犀利。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从车内饰用料上对得起它的价位,只是在设计上看着有点凌乱,尤其是中控台屏幕英下面的按键,看着有点眼花缭乱的赶脚。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这样的梦幻科技感的设计。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50的整体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氙气大灯等都属于标准配置外,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拥有诸如全景影像、方向盘记忆、BOSE音响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级配置。

  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QX50长轴版车型将提供与以往标准版车型相同的两款汽油动力设定,采用173kW设定的2.5升V6自然吸气引擎车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套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油耗为10.3L/100km。

  QX50是一台有个性的SUV,作为日产的北美高端品牌,它将运动与豪华结合在一起,加上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以,在SUV中还是非常醒目的。另外,2.5L V6自吸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为啥天籁现在变得如此便宜,就因为抛弃了这台经典的发动机,喜欢运动风格、大爱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