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低=不好?6-19万给你找出这3款好车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7-06-09 09:43编辑:王立银

  一汽丰田-威驰FS

  指导价格:6.98-10.98万

  大众Polo可以说是合资小型两厢车里卖得非常好的一款,但其实早在三月底四月初的光景,小型两厢车阵营里多了一个新面孔非常适合年轻人作为第一台车的首选——威驰FS。

  跟三厢威驰有着定位小差异的威驰FS个性相对鲜明,两厢的车身短小紧促而且设计富有个性,看上去有种冲劲儿十足的车身姿态,内饰秉承丰田家一贯的朴素风格,做工细腻精致,根据价位看你并不会觉得用料稍次的弊端在它身上有什么不妥。动力表现向来不是丰田擅长的,但在质量保障、车型产品力等更实用的方面,丰田还是让人觉得踏实。

  大众Polo与威驰FS的市场策略其实很相近,销量差异大的原因相信虎哥不明说大家也都知道:品牌效应,但从产品向看,平台老旧的Polo现如今的竞争力其实不如以往那么大,对于个性小两厢有兴趣的倒不如考虑一下更新的威驰FS。

  结语:一款自主、两款合资,定位还不太相同,看上去这三款车没什么关联,但其实他们的处境都差不多:被对标车型强压着销量的尴尬处境,销量低被人忽视正常,但综合实力却不会说谎,所以如果有兴趣不跟别人“撞车”,不妨看看低销量的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