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低=不好?6-19万给你找出这3款好车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7-06-09 09:43编辑:王立银

  销量高的车型你会怎么评价它?可能在懂车与不懂车的人之间会有各种五花八门的答案,但有一个接近标准答案的评价肯定跑不掉的——“热门”。

  确实一款热门的车很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但根据虎哥多年的看车经验,发现有些销量不高的车型其实具有相当出色的产品力,比如以下这三款。

  广汽传祺GA6

  指导价格:10.28-19.68万

  跟GS4、GS8的大红大紫相比,广汽传祺的轿车业务显得有些惨淡,GA6作为紧凑型三厢轿车,从定位上看,理应成为广汽传祺当下自主品牌金字招牌下的销量担当,然而它的销量一直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紧凑型三厢车要低很多,而荣威i6上市后其销售量更是显得有些苍白。

  1.5T涡轮增压的黄金排量、时尚而又不失稳重的外观设计、标准的自主车“尺寸往大了搞”的车身三围;内饰设计同样也凸显着广汽传祺日臻成熟的家族语言,GA6在外观设计配置配比层面的产品力并不差。

  如果追究其销量不高的原因,虎哥认为症结在于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双离合以及终端定价较高的缘故,期待与GS4一样,从双离合换成6AT,相信这一举措如果真的实施也能治愈相当多消费者的心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