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业界“大佬”A3换新归来 能否继续称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2 08:47作者:彭佳禾编辑:赵旋丞

  2奥迪新A3竞争力分析 对比宝马1系三厢版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20.48-31.98万元

  2.0T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

  2.0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 变速箱 6速自动/8速自动 保修政策三年或10万公里 扩展阅读中国特供的前驱宝马 试驾宝马1系运动轿车宝马1系三厢版的优势有更强动力系统可选

  宝马1系三厢版共搭载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125i车型上搭载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很强劲,自然售价也不菲。

  宝马1系三厢版的劣势同价位配置不及A3

  不相上下之处空间与A3处于同一水平

  虽然尺寸上比A3稍大,但1系三厢版仍然也是更适宜坐在前排,后排更多的是作为应急使用。

  外形设计

  宝马1系三厢版

  奥迪A3 Limousine

  外观设计从来都是见仁见智,1系三厢版作为三厢轿车,自然对标的也是A3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总体而言两者呈现截然不同的两种运动风格,宝马多用曲线而奥迪则大都是平直的线条。

  小结:

  宝马1系三厢版作为一台瞄准A3而来的车型的确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在各方面基本都不落下风,但奈何总体定价还是偏高,导致同价位的A3要在配置上领先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