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常出行、假日郊游 最值得购买的合资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10:21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创酷

  外观方面,T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 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大灯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新车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高配车型上的大灯将配置透镜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ix25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

  相比较一般家用车,小型SUV能够满足大家对于车型在空间、动力、通过性等方面的需求,而相比较紧凑型、中大型SUV,小型SUV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值得更多家庭考虑。上面这几款车型均来自于目前热门的合资品牌,在外观上也具有各自的家族特色,足以让你挑花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