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常出行、假日郊游 最值得购买的合资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10:21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自驾游的兴起带动了大家对于SUV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车时会考虑SUV,这就加速了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与发展,不少合资品牌都趁势在原有紧凑型、中大型SUV的基础之上,推出小型SUV车型。下面这几款合资小型SUV,是目前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相比较家轿,也更能满足大家对于自驾游的需求。

   本田XR-V

  东风本田XR-V车型外形设计犀利时尚,吸睛异常。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小面积横向进气格栅动感有力,与两侧灯组贯穿成一体,形成了典型的年轻化风格。下方的黑色护板巧妙的将雾灯融合其中,使前脸更具层次感。

  XR-V采用本田经典的内饰布局,严谨实用贯穿在每一处设计中,整体质感处于同级较高水平。黑色的内饰风格,配合涡轮型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沉稳却不沉闷的氛围。中控功能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追随时下主流设计风格。

  新款本田XR-V将继续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别克昂科拉

  昂科拉精湛伶俐的设计格局,都使其更像一个大型玩具。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准备了十分抢眼的马鞍棕色内饰,并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除此之外,昂科拉还可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