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自由光的野性 楼兰多了几分安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7 12:47作者:车行车珍惜编辑:王家浩

  在中级合资SUV当中,涡轮增压已级成为各大车企争相采用的动力技术,像冠道、途观L、柯迪亚克、控界者等新出的产品,无一例外搭载了T动力系统。不过,也有少数车系还在坚持自吸式动力不放手,比如,JEEP的自由光,以及来自日产的楼兰,都保留了自吸式动力,那么,都相继推出了2017款的自由光和楼兰两款车系旗下的车型谁略胜一筹呢?

    对比车型

   外观方面

  楼兰中网向下控出,与下进气区呈X形布局,中网为V形槽镀铬装饰条,两侧伸向大灯顶边,有别于传统,大灯从前向后渐宽式的设计,霸气冷酷。侧面,车窗熏黑,突显车顶的悬浮感,腰线起伏活跃,凌厉夸张,造型年轻化。

  自由光新车沿用了七孔栅格,中间的折痕营造层次性,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别具一格。下进气区以封闭的镀铬条镶边,更显小巧。车侧主体保持稳重的风格,尾部的削角增加视觉上的美感,腰线带有一定的肌肉性。

   动力方面

  楼兰智尚版搭载一款2.5L峰值功率为186马力自吸式发动机,传动CVT无级变速箱,最大扭矩为229N·m,最高时速18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8.7升。

  自由光卓越版搭载一款2.4L峰值扭矩175马力自吸式发动机,传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为228N·m,工信部综合油耗8.5升。

  由于采用了更高的车身重量,在功率和扭矩接近的情况下,自由光卓越版的极限速度和加速表现略逊于楼兰智尚版搭,自由光卓越版的传动系统更先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