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乐风RV搭1.3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6 10:03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乐风RV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小型休旅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将在华普及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雪佛兰与别克同为上汽通用旗下的子品牌,作为雪佛兰入门级别车型,乐风RV也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发动机,届时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

  即将搭载在乐风RV上的这台全新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Ecotec系列产品。新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搭载了缸内直喷、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现款乐风RV上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1Nm。即将搭载在乐风RV上的1.3T发动机预计与通用1.4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届时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