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飞度对比丰田致炫 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实车网时间:2017-05-24 09:57编辑:王家浩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上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EDT4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不论从数据还是实际感受上都比丰田致炫更有力量。丰田致炫搭载了丰田的NR系列发动机,双VVT-i的技术让它更偏向于经济和环保,整体油耗也比飞度要低不少,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档CVT变速箱。

  总结

  其实这两车的比较在一开始就已大致分出胜负,本田飞度不论在内饰设计还是做工用料方面都比致炫更加优秀,要知道在这个级别车型里,就算一点细小的差别都会导致消费者改变自己的想法。同为广汽,飞度则是一款更注重生活品质和驾驶乐趣的小车,而致炫则是一款更注重环保和经济的代步小车,其实两款车型在A0这个级别里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选择,那要看您是更喜欢驾驶乐趣还是经济适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