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时俱进 看看自主品牌SUV处女秀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3 08:39编辑:赵旋丞

  4盘点自主SUV处女秀 长安CS35

  集团:长安集团

  厂商:长安

  处女座SUV:CS35

  有着军工、航空背景的长安汽车,依托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高性价比产品而长安成为自主品牌销冠厂商。而旗下最初产品战略是没有SUV的,一直到2012年底,这个大厂牌才谨慎的推出了第一款面向都市群体的SUV车型——CS35。

  2012款车型

  2012年10月30日,长安CS35正式在国内上市,当时推出的三款车型均为1.6L自吸车型,而动力方面显然不占优,不过设计、做工、配置和空间方面没有短板。

  现款车型

  2017年3月16日,长安新CS35正式上市。经历了几年的多次改款,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大不同让此车焕然一新,1.5T动力的融入也是必然。

  前脸部分,2017款对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前格栅的内部及四周均修饰上镀铬饰条,前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此外,新车将前大灯组设计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带,取消了原本设计在前保险杠处的日间行车灯布局,在保险杠处配置了雷达探头。

  新车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大,内饰布局采用了与长安CS75类似的造型,更有家族风格。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被大量皮质包裹,并加入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按键布局较为简洁,整体来看相比现款档次感更强。

  在储物空间上虽然表现突出,一般常用的储物格CS35做得很人性化,每个储物格都能满足日常所需。CS35配备了后排座椅拆分放倒的功能,放倒拉手于后排座椅靠背上端两侧的位置,操作十分方便,此外放倒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储物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60Nm,与现款车型一致;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依旧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也依旧搭载来自爱信的4AT变速箱。

  总结:CS35是老将,不过现在CS15\CS75等车型分担了长安SUV的压力,而作为第一款都市越野车,35的各种表现在当今的市场来还是比较均衡,但唯一的短板还是1.5T没有搭配自动挡车型,这对于一线城市的拥堵来说是致命的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