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时俱进 看看自主品牌SUV处女秀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3 08:39编辑:赵旋丞

  原来做电视的品牌现在都能做手机,原来做新闻的媒体现在都做直播,时代在变,跟着潮流趋势走才能活的更潇洒。这也就是常说的与时俱进,虽说好汉不提当年勇,但今天盘点的几个厂商绝对都是当年的好汉,无论是生产MPV还是皮卡、货车,绝对都是一把好手,大厂牌。但到了拉货也要看B格的时代,大家纷纷做起了SUV。那他们在新市场的第一桶金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

  集团:江铃

  厂商:江铃驭胜

  处女秀SUV:江铃驭胜350

  提到江铃皮卡、江铃轻卡,在那个领域真是无人不晓的,但如果要转变售SUV,真是需要很大的改变自身的勇气,所以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打造的中国乘用车品牌江铃驭胜孕育而生,就是针对打拼SUV市场而生的江铃品牌,旗下第一款车型为硬派SUV驭胜350,从2010年上市至今,历经多次改款。

  第一代驭胜350

  2010年12月5日晚,江铃汽车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首款SUV——驭胜350,时至今日,这款车型已经改款换代多次,仍然在更加火爆的国内SUV市场中打拼。

  现款车型

  2016年4月25日,2016款驭胜S350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除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变化之外,该车也成为了首款搭载福特2.0TGDi发动机的江铃车型。新车一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12.28万-15.98万元。

  全新驭胜S350在前脸部分的变化也让它在外观上较老款车型年轻了不少,精气神也更足了,值得庆幸的是车型保留了家族那种硬派SUV的风格,魁梧健硕的造型也是部分消费者青睐它的理由之一。

  内饰部分在饰条的搭配以及中控台等细节进行了优化,车厢内的功能按键尽可能的得到简化,视觉上也更为清爽、简练。依据座椅布局的不同,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差异,整体来看七座版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全面。

  全新驭胜S350在车内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表现比较均衡,五座、七座版车型在全新驭胜S350上仍然提供,这也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全新驭胜S35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套2.0T+6AT的动力总成了,首先是这台来自福特的2.0L GTDi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抑音非常出色,在缸内直喷等技术的加持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51kW,最大扭矩为325Nm。除此以外,新推出的2.0T车型还匹配一台来自ZF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任何车企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血液,虽然已经踏入了新的市场,开启了新的征程,但之前做皮卡出身的硬派作风仍然没变,非承载式车身和狂躁的2.0T双涡流发动机以及硬派设计风格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个性十足、适合越野的驭胜350,而打入十万以下的都市SUV市场这个艰巨的任务又可以交给后来的驭胜330。与时俱进,可以说,驭胜还在混战的SUV市场中不断进化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