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芯”登场全面升级 试驾全新驭胜S350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5-27 08:53编辑:马一凡

  说起江铃驭胜S350,我是十分熟悉的,2015年执行了很多次江铃驭胜S350的项目。驾驶驭胜S350去过海南三亚的雨林、穿越过高原无人区哈拉湖、也在新疆一望无际的沙漠戈壁扬尘而去。驾驶驭胜S350体验过很多路况,算是有缘,当再次拿到全新驭胜S350时,关于这款车的记忆就瞬间填满了整个脑海。可以这么说,我算是一个对驭胜S350有故事的人,毕竟共同度过了那么多夜晚。

  听说这个月又要去新疆,试驾车还是熟悉的驭胜,只是这次的名字换成了全新驭胜S350,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次试驾必须由我来写。由于在外地报道越野赛事,今年的北京车展我没能如期参加,见到全新驭胜S350是在新疆乌鲁木齐,这个地点够特殊的吧。

  先来讲一下新车驭胜的背景:驭胜最早于2010年发布,作为江铃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使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因此也被定位为一款全领域SUV车型。我们这次试驾的是江铃全新驭胜S350,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发布,主要的改变是新增了一台来自福特的2.0GTD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说不上换代,可更换了发动机,算是一次大的改款吧。

  外观小改硬派依旧

  全新驭胜S350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中最明显的变化是车头部分,新车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双横辐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变为分体式。引擎盖下方的进气格栅比较窄,正好把全新驭胜S350的车标从中凸现出来,没有违和感。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依然可以彰显出该车硬派的一面,不仅拥有更加粗犷的网状进气格栅,而且还有银色防擦护板,圆形雾灯也位于保险杠的两侧。

  由于新车沿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使得该车拥有较长的悬挂行程以及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27°和29°。此外,最大涉水深度也达到了十分优秀的800mm,通过性可见一斑。

  全新驭胜S350装配了更加偏向公路性能的玛吉斯BRAVOH/T轮胎,轮胎规格为235/65R17。在四驱版车型中,还将使用规格为235/65R17的玛吉斯bravoAT771全地形轮胎,这也符合它全领域SUV的定位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