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结实耐操 价格亲民 这两款小轿车仅7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9 11:10作者:车界奇葩 编辑:王家浩

  比亚迪G5

  比亚迪G5的官方售价为7.59-10.29万元。部分地区的报价可以达到6万多,整体来说价格十分诱人。前脸部分,比亚迪G5的前脸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造型独特,并且雾灯处也用镀铬边包围,整体造型立体,车身运用了丰富的线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

  尺寸方面,比亚迪G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mm,1790mm,14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中型轿车。

  内饰方面,比亚迪G5的内饰看起来还算不错,中控台的布局规整,丰富的线条和直角搭配在一起,看起来整体感强,也很有层次。使用了深色和暗红色搭配非常好看。配置方面,比亚迪G5搭载了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安卓系统,内置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可以轻松联网,享受在车里上网。

  动力方面:比亚迪G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