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8.98万 缤瑞COOL冠军版将8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9:14作者:孙建鹏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缤瑞COOL冠军版将于8月28日上市销售,售价或为8.98万元。此外,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并新增炫影蓝车漆颜色和动感黑内饰配色。

配图为经销商展车

  外观方面,新款缤瑞COOL冠军版沿用现款设计样式,但将“蜂窝状”前格栅更换为“直瀑式”,配合三段式造型的LED日行灯组,使其前脸整体看起来更为“年轻”一些,车侧及车尾部分并未调整,继续强调运动化的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新款缤瑞COOL冠军版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4G网络、蓝牙电话连接、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