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结实耐操 价格亲民 这两款小轿车仅7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9 11:10作者:车界奇葩 编辑:王家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开始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质,当然,买一款价格实惠,油耗低,并且保养维修成本低的车是很多人的选择。今天,奇葩哥就跟大家介绍两款7万起的轿车。

  吉利汽车-帝豪GL

  帝豪GL的售价范围为7.88-11.38万元,作为一款受欢迎的轿车,该车的外观方面,涟漪式中网是吉利的标志性设计,底部一体贯穿式的装饰板,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眼光。车灯方面前灯为卤素光源,尾灯为LED光源。

  尺寸方面,帝豪G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00mm。被称为“中国品牌最长A级车”。

  内饰方面,帝豪GL的中控看起来非常时尚,7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加上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的装饰,使整体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时尚。具有吉利特色。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ABS防抱死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天窗、胎压监测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了1.3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85Nm,1.8L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9Nm,匹配了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